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东侨兰亭片区 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nd.fjsen.com  2021-09-16 10:16:44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赴东侨兰亭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帮扶共建和工作保障,抓在经常,抓在日常,坚决把各项创城工作抓到底、抓到位。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水大酒店、宁德联通闽东中路营业厅、交通银行宁德分行、兰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现场检查了解沿线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门前“三包”工作开展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在调研座谈会上,兰斯琦充分肯定了东侨和兰亭片区在创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市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来之不易,要珍惜荣誉共同守护创建成果,要乘势而上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持之以恒把创城各项任务抓到底、抓到位。针对下阶段创城工作,兰斯琦强调,要守好自家门,领导高度重视,精细组织,全力推进,严格对照创城指标体系布置各迎评点,不仅要做好门前、门后“三包”,守好有形的“门”,还要规范服务、优化服务,守好无形的“门”,争分夺秒地抓好整改,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帮扶共建,共建单位在抓好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找准合适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带动引领周边单位企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还要结合本单位业务,协助社区定期组织开展活动,让文明风气深入人心,让文明行为蔚然成风。要强化工作保障,东侨开发区要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指导协调、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帮助兰亭片区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勇于大胆创新思维,激发基层创城活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推进、有效落实。(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文明,兰亭,组织,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