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民宿企业纾困贷款

nd.fjsen.com  2021-09-17 17:00: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 9月1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成功向霞浦民宿企业——福建海琴轩酒店有限公司发放分行首笔民宿企业纾困贷款,金额100万元,期限1年。

福建海琴轩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19日,地址位于以观看日出而吸引各地游客的霞浦县三沙镇花竹村。受疫情反复影响,该公司经营的民宿酒店出现了流动资金周转困难,但该民宿酒店场所系租赁,不能作为抵质押物。正当该酒店负责人一筹莫展之际,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立即联系了福宁湾融资担保公司,通过采取与担保公司合作的模式,为企业成功申请了贷款。“这笔资金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该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表示。

近年来,随着霞浦县旅游业快速发展,各大景区景点不断升级改造,旅游人数也在逐年增多,给民宿产业带来契机。但民宿建设运营中普遍存在投资成本高,回报时间长,且大部分无抵质押物的问题。针对该难点问题,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深入走访调研,结合经营者实际情况,积极探索与担保公司合作新模式,通过信用免担保的方式,扶持有发展潜力的民宿企业,助力民宿企业运营优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宿,酒店,企业,分行,霞浦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