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强化渔船疫情防控 织牢海上防疫铁网

nd.fjsen.com  2021-09-18 17:00:00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18日讯(韩美琪)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决防范化解海上疫情和安全生产风险,阻断海上疫情输入途径和消除海上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开渔、防疫两不误,漳湾镇认真做好开渔前的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坚决守好海上“外防输入”的防线。

工作人员登船逐一排查询问渔民信息,测体温、教渔民戴口罩、科普宣传,为他们送上防疫用品,并叮嘱渔民要安全生产、做好防疫工作,避免与外来渔船接触或交易。如遇船员出现发烧、咳嗽、腹泻、虚弱、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要及时向村委会、船管站报告,以免耽误救治。除了备足船上生活物资外,船员们还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疫物资。

海上疫情无小事,下一步,漳湾镇海上安全工作小组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开展高频次、全方位的执法检查行动,确保渔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工作,防疫,海上,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