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周宁:购买服务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nd.fjsen.com  2021-09-22 16:1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周宁县计生协会以购买服务方式依托县助力慈善协会在中秋节前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暖心慰问走访活动。

每到一户,入户人员都认真倾听并记录计生特殊家庭的诉求,与他们亲切谈心交流,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以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这让这些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为了进一步加大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力度,今年以来周宁县计生协会以购买服务方式,与县助力慈善协会开展合作帮扶工作。周宁县计生协会出资一定服务费用,而助力慈善协会则安排两人与每一户失独家庭结对帮扶,每季度至少上门服务1次,内容包括节庆慰问、心理慰藉、理发、送医送药、帮助做卫生等社工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庭,计生,服务,协会,特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