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古田:“情暖中秋”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nd.fjsen.com  2021-09-22 16:18:31 陈婧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上午,古田县计生协会在青云社区组织开展“情暖中秋”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在青云社区心理慰藉活动中心,计生协会志愿者和6户计生特殊家庭一齐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并在制作过程中与他们温情交流,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生活的美好。随后计生协会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21户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送上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 (陈婧蓉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生活,协会,家庭,感受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