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在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中排名第三

nd.fjsen.com  2021-09-23 11:03:58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在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福建省科协联合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中,我市参赛人数为36859人,参赛人次达2395973人次,均居全省设区市第三名。

据悉,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旨在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增强公民科学意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接到竞赛通知后,市科协积极联合各相关部门,广泛发动青少年、领导干部等人群参与,营造了参与竞赛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科学,竞赛,全民,素质,福建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