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宅中:开展校园交通安全 “七进”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9-23 11:04:51 刘源 袁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柘荣县宅中乡安办联合志愿者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传围绕同学们上学、放学应注意的步行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等一些交通基本常识进行讲解,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学生更深入掌握交通安全法规,提高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进而引导和带动家人文明出行。”宅中乡副乡长刘兆雅说道。(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通讯员 袁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交通,学生,道路,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