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月活动

nd.fjsen.com  2021-09-24 09:28:4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虚拟货币交易炒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反虚拟币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抵制虚拟币的意识和能力,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组织开展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专项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统筹部署反诈拒赌宣传工作。活动自2021年8月16日开始,持续开展至2021年9月30日。活动期间,该行丰富宣传方式,多样宣传渠道。

拓宽宣传广度。依托营业网点开展宣传,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海报等提示防诈拒赌,辅以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孵化园区、进小微企业集中登记注册地等方式重点走访、密集宣传,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高传播量、转发量,强化传播效应。

丰富宣传阵地。采用宣传漫画、案例警示等形式,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平台进行宣传。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刷单风险,结合分行实际案例以案说险制作原创漫画宣传作品,内容实用、幽默风趣,有力延伸金融知识触角,取得较好教育宣传效果。

发挥宣传合力。该行积极与人民银行联动协作,在霞浦县电商产业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宣传活动,进企业园区宣传,发挥宣传合力,扩大社会影响,树立行业正面形象。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积极宣传该行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行动和成果,持续提高防诈拒赌知识社会知晓率,增加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依法开立和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活动,开展,分行,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