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福鼎支行开展爱护人民币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9-24 09:46:15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管理政策,9月10日,兴业银行福鼎支行组织员工至恒兴村镇银行金融小课堂开展了以“爱护人民币、人人有责、杜绝假币”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反假货币手册、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知识、爱护人民币、等人民币宣传折页等,现场向客户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特征、如何通过“一看、二模、三听、四测”的方法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


同时,该行还深入社区向广大居民普及如何正确使用人民币等,将理论知识和生活案例相结合,更加通俗易懂地让社区居民了解人民币反假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加强了群众对人民币的深入认识,帮助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识别能力,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知识,假币,群众,识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