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全力以赴 同心抗“疫”

nd.fjsen.com  2021-09-27 20:10: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面对福建省本轮疫情,兴业银行漳州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行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和金融工作稳定运行。

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9月13日上午,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疫情防控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根据新形势多次召开专题会部署新工作、新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卫生防疫、疫情监测、运营保障等工作,层层压实防控责任。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9月13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做实做细防控,严控重点环节

严格执行政府防疫要求,贯彻落实总行“四个不能”“四个都要”精神,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封闭管控、流调和接触者排查等相关工作。加强对辖内营业办公场所的全面消杀,增加重点场所消毒频次和防疫物资配备;持续做好进出人员管理、测温扫码、健康防护等各项防控要求;实行食堂分餐管理、错峰上班;动态优化中秋节、国庆节疫情防控预案,倡导员工就地过节、居家过节,强调员工不得聚集串门,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营业厅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给自助机具贴膜

助机具进行消毒处理

统筹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

要求全员保持手机通信24小时畅通,确保工作安排得到及时落实,保障业务连续性。业务条线部门牵头做好客户电话沟通、线上营销服务,密切开展客户关怀服务。加大线上金融服务的推广,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兴业管家”“金服云”等线上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开展“中秋线上博饼”送大礼活动,多维度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此外,重点强化信贷业务和客户服务,一户一策提前制定到期还款和续贷工作方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可能通过连连贷等无还本续贷方式减轻企业还贷压力,有效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

特事特办,践行金融使命

组织梳理战疫保供重点企业,主动对接了解应急医用物资生产、采购和储运等企业的融资需求,开设绿色审批通道,简化信贷流程,及时提供信贷支持。角美支行在获悉台商投资区建立隔离点的信贷需求后,立即报告分行。分行党委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融资响应,第一时间成立贷款项目小组。贷款项目小组成员全部自觉加班加点,通过多部门通力配合,在24小时内顺利为漳州市祥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放低利率的1000万元信用贷款,以实在的举措、高效的执行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为受疫情管控影响而无法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企业,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送单,及时解决客户紧急出款的问题,确保企业员工工资及时发放到位。

角美支行为漳州市祥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信用贷款

志愿服务映初心,公益驰援有担当

为助力疫情防控,分行党委、团委齐齐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同志、青年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迅速行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角美支行党员主动前往疫情封锁小区——角美龙泉华庭三期小区,为小区区民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长泰支行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长泰林墩办事处林溪村、长泰高速路口协助社区,组织居民佩戴口罩、有序填写个人信息,耐心解答各类问题,协助交警做好“三查一问”(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询问旅居史或有无去过风险区)等工作;招商局开发区支行组织党员前往石坑社区,现场主动引导群众登记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漳浦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漳浦县新都广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新浦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悦华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安全检查等,为抗击疫情贡献兴业力量。

招商局开发区支行组织党员协助石坑社区维持现场秩序

防控疫情,与时赛跑,特殊时期,更显责任与担当。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践行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与漳州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金融,企业,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