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大会

nd.fjsen.com  2021-09-28 10:01:11 陈莉莉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大会。梁伟新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93人,实到380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梁伟新、张永宁、金敏、王世雄、兰斯琦、杨方、严志铭、陈其春、缪绍炜、陈惠、黄国璋、吴允明、毛祚松、李彦、徐光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第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第五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文 郑霄 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大会,委员,代表,梁伟新,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