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叶兆芬:着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nd.fjsen.com  2021-09-28 10:50:57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名教师,我切实感受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学生、家长办好事、办实事,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的屏南县光华小学教师叶兆芬为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感到自豪。

叶兆芬告诉记者,这些年,我市民生事业特别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如免费开办家长学校、推行“5+2”课后延时服务以及贯彻落实今年国家提出的“双减政策”等,这些都是不断推进民生工程的具体体现。同时,创新实施“均衡发展”“协同发展”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了一大批省市级名师名校长及学科带头人,为宁德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育,发展,事业,家长,不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