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粮油供应充足 市场运营平稳

nd.fjsen.com  2021-09-28 10:53:45 夏岩缘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秋刚过,“十一”黄金周又接踵而至。为保障节日期间我市粮油市场供应,福鼎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认真做好节日粮油市场的供应保障工作,积极备足货源,保证市场供应。

日前,笔者在福鼎市中心市场国有粮油店看到,市民们均佩戴好口罩入店选购。货架上,各类粮油商品摆放有序,品种丰富,数量充足,一些降价促销的信息标牌摆在店内显眼位置。从标牌上看,笔者看到部分大米品种每斤降价2角5分到3角不等,部分食用油品种每瓶降价十几元至40元不等,优惠力度大,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在福鼎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配送中心仓库里,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开展粮食到仓清点及卸货工作。“我们仓库今天到货的是丰粮优品种,一共34吨,之后我们会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步投放出去。”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配送中心负责人朱守宝说。

据了解,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双节粮油购销平稳,福鼎市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发改局工作部署,着力强化粮食储备,积极组织引粮入鼎。通过到周边省市调粮300吨,食用油20余吨,有力补充了市场流通粮油库存。此外,福鼎市还启动了稳价促销活动,平价供应市场,切实保障全市群众生产生活稳定。(闽东日报 夏岩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粮油,市场,福鼎市,工作,粮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