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霞浦县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慰藉援助中心”揭牌

nd.fjsen.com  2021-09-28 16:15:48 林晓月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霞浦县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慰藉援助中心”在【微尚·我家】霞浦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揭牌。

据悉,该中心按照“政府主导,社会购买”的原则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上门关怀、精神慰籍、生日祝福、知识讲座及社区关爱活动等。常务副会长欧金辉要求“心理慰藉援助中心”要按照计划落实开展好服务内容,了解计生失独家庭实际需求,提供必要帮助和上门走访慰问;与计生协会保持紧密沟通,做好各项对接工作,项目资金和项目细节要及时汇报和反馈,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计生特殊家庭。(林晓月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家庭,中心,特殊,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