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福鼎:“爱心保单”贴心守护计生特殊家庭

nd.fjsen.com  2021-09-28 16:17:08 缪丽莉 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多亏了计生协会给我上了住院护理补贴保险,才让我在生病后,能安心地在医院疗养。”家住福鼎市桐山街道十字社区的市民徐某心怀感激地说。

福鼎市计生协会部署计生特殊家庭护理险工作。 缪丽莉 摄

徐某与妻子离异,独子在十年前突然离世,今年九月他因患急性恶性肿瘤,入院治疗11天。桐山街道十字社区的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了解具体情况,并联系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程序。徐某出院就领取到了2200元的“住院护理补贴保险”赔付金。据悉,福鼎市计生协会已完成2021年计生特殊家庭的护理险工作,共有68户102人参加保险。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项目有效地缓解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经济压力,进一步增强了抵抗生活风险的能力。(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缪丽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工作,协会,护理,福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