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霞浦:助力162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圆大学梦

nd.fjsen.com  2021-09-28 16:31:03 林晓月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霞浦县计生协会召开“生育关怀·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家庭、社会及各级计生协会助学圆梦的感谢之情,常务副会长欧金辉主持发放仪式。

据悉,霞浦县计生协会今年共发放助学金24.9万元,资助162名计生家庭困难学子。其中,省级4名,每人给予每学年5000元补助;市级4名,每人给予一次性5000元补助;县级资助对象154名,本一学生每人一次性补助2000元,本二学生每人一次性补助1000元。多年来,霞浦县计生协会持续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项目,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助学金413万元,资助学生2857名。

会上,常务副会长欧金辉对受助学生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殷切希望受助学子能够心怀感恩,把对党和国家深切关怀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不负重托,学好本领,回报家乡、回馈社会,也欢迎学子们将大学期间的成长故事以写信等方式与协会分享,协会将对其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也会对其进步和喜悦表示由衷地欣慰。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努力学习,今后将会把关心关爱传递下去,成为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有志青年。(林晓月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协会,学子,计生,资助,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