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福鼎市前岐镇计生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nd.fjsen.com  2021-09-28 16:33:53 董珊珊 来源:福鼎市前岐镇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鼎市前岐镇、村两级计生协会积极响应省、市计生协会号召,动员广大计生协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到前岐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

工作人员为重点地区入鼎人员测量体温

一是通过入户宣传、自媒体宣传等方式引导群众严格认识并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要求,避免群体性聚集、与高风险地区人员往来;二是主动配合当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维持疫苗接种点现场秩序,帮助手机使用困难人群建立接种码,引导接种流程等;三是两级严密配合做好风险地区入鼎人员的核酸检测预约、人员隔离跟踪、数据反馈及存档工作。一直以来,前岐镇、村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网络健全优势,广泛动员,积极作为,与群众一起筑牢疫情防线!(来源:福鼎市前岐镇计生协会 董珊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群众,人员,疫情,地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