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 > 正文

宋文杰: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nd.fjsen.com  2021-09-29 10:46:50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认真聆听了市委工作报告后,我感触颇深。”屏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杰告诉记者,市委工作报告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

宋文杰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主动作为,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好县委宣讲团、理论宣讲轻骑兵的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主动对接中央、省、市媒体,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围绕“创意化、融合化”发展方向,持续推动文化产业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思想,主动,推动,文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