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 > 正文

林彬:努力打造蕉城西部亮丽门户

nd.fjsen.com  2021-09-29 10:55:34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报告中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精准科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9月26日,在聆听市委工作报告后,蕉城区虎贝镇党委书记林彬说。

“虎贝镇作为蕉城区的西部后花园,将按照党代会报告的部署,保护好、爱护好虎贝的绿水青山,牢牢守住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持续巩固生态屏障,彰显高品质人居环境,打造蕉城西部亮丽门户,为宁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林彬表示。(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报告,工作,生态,西部,林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