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 > 正文

高巧霞:大力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

nd.fjsen.com  2021-09-29 10:59:39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能够当选为新一届市党代表,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柘荣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高巧霞说,“在聆听了市委工作报告后,我深受启发,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宁德的辉煌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法治宁德建设,高巧霞认为,作为基层政法系统工作人员,要学习好、落实好这方面工作。一是大力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高标准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增强法制意识,提升法治水平。二是着力锻造过硬的政法队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三是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优化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法,提升,报告,工作,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