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 > 正文

张碧颖:聚焦“急难愁盼” 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nd.fjsen.com  2021-09-29 11:19:16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委工作报告对‘平安宁德’‘法治宁德’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我听后深受启发。”宁德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碧颖说。

新起点、新征程,赋予公安机关新使命。对此,张碧颖表示,一方面,要当好闽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捍卫者,紧盯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为宁德着力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贡献更多公安力量;另一方面,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社会关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加大“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社会,宁德,机关,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