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签约14个项目 总投资88.47亿元

nd.fjsen.com  2021-09-30 16:28:06 王珊珊 黄起青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周宁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4个,投资额88.47亿元。其中,一产项目2个,投资额1亿元;二产项目7个,投资额85亿元;三产项目5个,投资额2.47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精密铸造、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优势集群、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一二三产”全产业链发力的蓬勃态势。                

在狠抓招商引资的同时,周宁县还同步发力项目建设,不断形成“五个一批”项目梯次推进“加速跑”的良好格局。当天,周宁县还举行了立源棉纱纺织生产项目1号厂房投产仪式、一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竣工仪式。其中,立源棉纱纺织生产项目总投资7.97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3.9亿元以上,新增税收1200万元以上;位于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内的一帆科技,是园区首批入驻企业,占地面积33.77亩,固定资产投资5800万元,达产后年产不锈钢产品1.8万吨,产值约3亿元,产生税收790万元,带动就业120人。(闽东日报 王珊珊 黄起青)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不锈钢,带动,宁县,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