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第三季度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nd.fjsen.com  2021-10-08 09:20:30 袁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柘荣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之一的草本汤(全国)生产服务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公里,主要建设药膳研发及相关生产车间、食品工厂、蔬菜加工中心、现代化冷链物流中心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促进柘荣县餐饮行业的发展。

据悉,柘荣县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10.5亿元,涉及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工业制造、现代服务等众多领域,包括草本汤(全国)生产服务中心项目、宁德正荣剪刀生产线建设项目、柘荣屠宰场异地新建项目、柘荣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全民健身漫步道二期项目、东城·时代广城商业体项目、云海阀门低碳合金钢生产线建设项目等7个开工项目,以及鸳鸯草场游客服务中心酒店项目、本草路延伸段项目、过江龙卫浴软管生产线、柘荣县移民后期扶持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等4个竣工项目。

今年以来,柘荣县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安排,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劲引擎,各方聚焦聚力于“项目大提速”,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基础设施完善,进一步推进了全县重点项目的高质量发展。(闽东日报 袁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柘荣县,发展,重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