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富溪:“扫黄打非”宣传进校园

nd.fjsen.com  2021-10-08 09:51:40 董晨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学生健康向上、风清正气的学习环境,营造文明法治的文化氛围,柘荣县富溪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富溪镇综治办、志愿者等开展“护苗2021”行动,旨在打击侵权盗版教辅教材,为秋季开学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学生课堂,当起了打击盗版教材的“一日教师”。工作人员对富溪小学周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对经营人员进行“扫黄打非”知识普及,为未成年人创造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与学生“扫黄打非”意识。下一步,富溪镇将开展各类活动,促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推深。(闽东日报 董晨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扫黄打非,工作,活动,学生,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