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福安: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暖人心

nd.fjsen.com  2021-10-08 17:20:00 雷健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安市计生协会“心理慰藉中心”志愿者服务团队入户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共走访慰问城北街道、城南街道、溪潭镇等16个乡镇计生特殊家庭52户76人。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现实,以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谢谢你们来看我们,有心了……”计生特殊家庭人员郑某感激地对前来走访慰问的计生协会志愿者如是说。虽然他的妻子体弱多病,需长期吃药,但夫妻俩心态较好,能走出来融入新生活。志愿者们了解到,郑某年轻时进修了法律专业,平时也会参加社会活动,乐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下一阶段,福安市计生协会将进一步探索改进新的服务模式,力争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工作做到实处,让服务更贴心、更暖心。(雷健英)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服务,特殊,家庭,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