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会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APP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10-08 17:35:00 王功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屏南县计生协会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APP应用推广培训班,深入推进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各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参加培训。

会上,屏南县计生协组宣部负责人针对如何使用、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APP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手机操作指导,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应用。常务副会长章美能在培训中指出,推广和使用健康知识进万家APP是落实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引导群众便捷地获取健康科普知识、咨询相关健康问题、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家庭健康素养的创新方法,各乡镇计生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网络优势,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扩大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影响力;充分调动村(社区)基层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的主观能动性,把活动和服务信息传递给广大家庭,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健康教育和各种服务,努力做到为每个家庭培养一名健康“明白人”。(王功楠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知识,协会,计生,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