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健康小讲堂 服务暖人心

nd.fjsen.com  2021-10-11 10:38:20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什么是海姆立克急救法?”“如何在发现异物窒息的第一时间进行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日前,古田县医院门诊部举办第八期“公益健康宣教小讲座”。

120急救中心主任吴红梅利用手工制作的牛奶盒子模拟胸腔,为在场病患和家属举办一场题为《生命的拥抱“海姆立克”急救法》的讲座,吴红梅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讲解,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健康素质,今年5月起,古田县医院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门诊部组织各科专家,每两周在候诊大厅开展一期“公益健康宣教讲座”,为候诊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常见病的预防、药物治疗的宣教和心肺复苏急救科普培训,现场为患者答疑解惑。截至目前,已举办讲座8期,惠及群众200余人次。(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讲座,健康,举办,宣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