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庆期间宁德市交警查处 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28起

nd.fjsen.com  2021-10-11 11:08:52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国庆期间广大群众出行便利、安全,我市交警扎实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及电动车、摩托车超员驾驶等违法行为。据统计,10月1日至7日,全市交警部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28起,其中货车类违法121起,现场超速61起,涉牌涉证533起,其他车辆超员67起,营运客车超员1起,酒驾93起,醉驾9起。

国庆期间,交警部门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维护重点地区交通秩序,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并开展针对性整治,保障道路交通安全。10月6日19时许,市民冯某某驾驶车牌为闽JAH***的二轮摩托车行经鹤峰北路路段,被市交警直属一大队蕉北中队民警拦截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为11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进一步核查发现,冯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摩托车已达到报废标准,且未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民警依法对冯某某处罚款1820元,并追究其刑事责任,冯某某五年内不得获取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温馨提醒:酒醉驾是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的诱因之一,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风险隐患,请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我市交警将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持续进行严查严管严处,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全力配合,共建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交警,驾驶,安全,机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