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落地首笔线上保函业务

nd.fjsen.com  2021-10-13 16:01:49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依托该行在线融资系统为福鼎市医院办理首笔线上开立付款保函业务。该笔线上保函业务的成功落地是该行落实“零见面”少跑动、有效减轻企业资金负担、做好“店小二”式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之一,进一步优化便民惠企服务。

“我们办理线上付款保函,不用提交任何纸质材料,从线上提交申请到办理完成只用了一天时间,而且还无需我们财务人员前往办理,比办理纸质保函方便省时多了!”福鼎市医院的财务人员满意的讲道。

据悉,电子保函业务是该行在线服务平台推出的一项惠企服务,该业务以电子化文档为介质通过计算机网络向受益人开立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担保凭证,实现了业务申请、协议签署、保证金缴存等全程线上化处理,客户无需再往返公司和银行,客户经理无需实地核签相关协议文书,业务流程极大简化,业务效率极大提升,有效减轻中小微企业负担。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依托科技赋能,持续加大线上融资系统升级和运用,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业务,服务,办理,保函,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