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公益”惠民驿站 敬老就是份内事

nd.fjsen.com  2021-10-14 10:11:34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了解到,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紧跟总行脚步,依托辖内营业网点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为社会公众提供四大类40余项综合便民惠民公益服务,旨在为百姓打造贴心的银行,为广大客户和市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

据悉,在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网点建设及环境管理方面进行全面适老化改造升级:大到无障碍通道、低位自助设备、爱心座椅、紧急呼叫按钮等硬件设施,小到老花镜、放大镜、血压计、拐杖等物品配备,一应俱全,同时还通过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有效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

、“敬老就是份内事”,适老服务也是“兴公益”惠民驿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点服务方面,该行网点厅堂智能一体化系统设置了“特殊取号”功能,大堂经理可根据客户年龄及行动便利程度等实际情况综合判断,优先为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叫号,减少老年客户等待时间。同时,网点还为老年客户开辟网点“绿色通道”,为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提供必要的协助。此外,网点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提供打假防骗讲座、法律咨询服务,以及文娱活动、健康养生、“安愉课堂”等系列增值服务,全面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托起幸福“夕阳红”。

未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依托“兴公益”惠民驿站,持续推动网点不断完善开放性、公益性、普惠性、常态化的便民服务机制,打造网点普惠金融、便民惠民的社会品牌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网点,服务,客户,银行,老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