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围绕七个重点领域 落地一批惠民工程

nd.fjsen.com  2021-10-18 14:36:57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蕉城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蕉城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集中梳理了186件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区四套班子领导领办重难点项目78项,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目前已完成131件,完成率达70.43%。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据了解,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蕉城区围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七个重点领域等方面,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一批惠民工程落地见效。同时,蕉城区积极推行领导干部开门接访、进门约访、登门走访、上门回访的“四门四访”机制,共接访群众146批、637人次。

出实招办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下一步,蕉城区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与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整体推进,继续围绕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聚焦解决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助残等方面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闽东日报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办实事,问题,教育,蕉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