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工商联合会在蕉城区开展镇街商会和水产企业调研

nd.fjsen.com  2021-10-21 08:42:41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沐)为深入了解蕉城区镇街商会建设和有关水产企业发展情况,有效发挥镇街商会在思想引领、规范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协调解决有关水产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登健带领市工商联和市农业银行等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前往蕉城区进行镇街商会和水企业调研活动。

刘登健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宁德市大黄鱼工业园区和长盛水产有限公司。随后,在城南镇镇政府召开镇街商会建设和水产企业发展座谈会。刘登健等人听取了蕉城区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福洋片区水产企业搬迁情况汇报,认真听取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并对下一步大黄鱼产业园区加快建设和福洋片区水产企业搬迁提出指导性意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水产,企业,商会,发展,刘登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