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组织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nd.fjsen.com  2021-10-22 14:52:05 杨玲 刘同新 罗美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屏南县长桥镇、甘棠乡、路下乡乡镇计生协会联合妇联、社工服务中心等单位机构进村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服务活动。

在长桥镇,镇计生协邀请新桥村60周岁以上老人于村委楼共度重阳佳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及工作人员热情地跟老人们拉家常,并为每位老人献上节日祝福、分发慰问礼品。而甘棠乡、路下乡计生协会的志愿者们则进村入户走访慰问特困老人。

走访中,他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特别是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对部分会使用智能机的老人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app,希望他们可以更好的关注健康,更好的照顾自己身体。对此,老人们表示志愿者们的关心和探望让他们很温暖。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杨玲、刘同新、罗美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人,活动,志愿者,敬老,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