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福鼎市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nd.fjsen.com  2021-10-22 15:12:10 张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福鼎市计生协会在福鼎市明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为期两天的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深入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促进提升家庭健康素养水平。54名乡镇、街道村(居)家庭健康指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张军 摄

培训班除了介绍“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的操作和使用之外,还邀请了福建省高级早教师、育婴师许小女进行授课。许小女老师从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师基本素质及专业标准、婴幼儿生理、心理发展特点、亲子课程等方面为学员深入讲解并答疑解惑。

培训班现场。张军 摄

“老师教学十分生动,注重实操,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学员夏笑斌说。

“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我们很愿意参加。”贯岭贝贝乐早教园教师林珍对此次培训赞不绝口。

福鼎市计生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基层计生协会在儿童早期发展方面的服务能力,支持隔代照护、家庭互助等照护,也是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和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迈出新的一步。(张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培训,家庭,健康,婴幼儿,早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