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柘荣县计生协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

nd.fjsen.com  2021-10-22 15:16:50 张舒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柘荣县计生协会与卫健局、疾控中心等单位联合在双城镇溪坪社区开展以“学史力行担使命,为民服务守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史力行担使命,为民服务守健康”党日活动。陆巧盈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了计生协会方阵、义诊方阵、健康教育方阵、法律法规方阵等,并组织医疗机构专家到溪坪社区开展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普及相关健康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陆巧盈供图

计生协会志愿者通过分发印有“六项重点任务”的宣传品和二维码扫描的方式,引导在场群众关注及注册“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并向群众讲解该小程序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志愿者引导群众注册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袁家昌供图

本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普及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强化了健康理念,营造出了浓厚的健康生活氛围。据悉,本次活动发放印有“六项重点任务”宣传的塑胶手套、围裙等宣传品共计600多份。(张舒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活动,群众,宣传,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