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镇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动员暨培训会

nd.fjsen.com  2021-10-23 11:30:00 周倩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倩妃)10月21日,漳湾镇召开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全体两委班子成员、片区长、包村干部、各村(居、社区)支部书记、村民主任以及镇直机关、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郑其周通报了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同志明确工作的重要性,就选举工作中选举领导机构的设立、选区划分、代表名额、选民登记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并明确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员周宝英对动员大会作出了强调总结,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法律性、时间性强的工作,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村(居、社区)、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安排,依法选举,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期间,要根据实际,做好相关宣传政策法律法规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漳湾镇 周倩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选举,换届,法律,机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