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nd.fjsen.com  2021-10-26 16:26:5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贡献兴业慈善力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入实,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了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据悉,该行已将此次活动筹集到的善款根据要求上缴宁德市慈善总会,用于救灾、济困、助学、等领域。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干部职工踊跃奉献自己爱的力量,帮助特殊群体,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将兴业爱心传递出去,提升社会幸福感,共创美好和谐社会。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每年都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不断为社会输出和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累计捐助公益款项逾50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慈善,兴业,社会,力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