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七都镇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nd.fjsen.com  2021-10-26 19:35:00 孙招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6日讯(通讯员 孙招泰)10月25日下午,七都镇人大主席黄立传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镇区包村干部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孙招泰供图

培训会上,黄立传详细解读了《2021年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表》等材料,就七都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选民登记、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培训会现场。孙招泰供图

会议要求,要加强选举业务学习,理清各阶段工作任务、各环节步骤和时间节点,搞好宣传发动,采取多种方式,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进一步增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最大限度做到应登尽登、应选尽选。二是充分发扬民主,确保选出选民心中的代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选举过程中各类预案,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选举,工作,人大,换届,加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