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看电影学党史 漳湾镇开展红色经典主题观影活动

nd.fjsen.com  2021-10-27 10:30:00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7日讯(通讯员 韩美琪)“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的宣传教育,漳湾镇组织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集中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韩美琪供图

10月26日下午四点,漳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电影院首映,播放电影《打过长江去》,周边留守老人纷纷赶来观影,深受老人欢迎。

此次观影以“革命历史题材+红色主旋律题材+优秀国产大片”的组合排片放映,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除了《打过长江去》《古田军号》《金刚川》等展现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战争岁月的经典影片;还有《建党伟业》《红星照耀中国》等反映党领导下的中国实现了建国、改革开放,各个时期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人代表及反腐题材影片;以及《战狼2》《红海行动》《攀登者》《捍战》《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等主旋律优秀国产电影大片。

下一步,漳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每周为镇区群众免费播放电影。主题以红色电影为主,结合本地市宣传片,实现红色教育与社会教育的有机统一、同步推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影,红色,中国,漳湾,优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