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鼎市计生协会赴福安、柘荣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nd.fjsen.com  2021-10-28 10:30:00 缪丽莉/文 夏梦雅/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福鼎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雅静等一行5人赴福安市、柘荣县计生协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福安市、柘荣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专职副会长陪同交流。

参观“向日葵亲子小屋” 夏梦雅 摄

学习组先后来到闽东医院省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福安市亲亲宝贝幼儿园——省级向日葵亲子小屋、福安市的省级心理慰藉援助中心点、柘荣县乍洋乡前楼村的福鼎白茶茶苗培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经验、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学习该区计生协会在亲子小屋、省级心理慰籍中心、村级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计生家庭帮扶项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柘荣茶苗培育基地 夏梦雅 摄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福鼎市计生协会表示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学到了经验,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市计生协会整体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计生家庭。(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缪丽莉/文 夏梦雅/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协会,学习,经验,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