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福鼎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举办集体庆生活动

nd.fjsen.com  2021-10-28 09:55:00 缪丽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在福鼎市计划生育协会“暖心家园”里,2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欢聚一堂,这是福鼎市计生协会为计生特殊家庭举办的一场以“暖心行动·感恩有你”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 缪丽莉 摄

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破冰环节(互动按摩)、我是拳王PK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环节,邀请了心理健康讲师为大家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简洁明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随后,市、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捧出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与寿星们一起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拉家常,为现场每一位老人送上随手礼物,美味的蛋糕甜在嘴里更是甜在心头。

活动结束后,王阿姨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我感觉特别开心、特别热闹,感受到计生协会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近年来,福鼎市计生协会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希望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福鼎市计生协会 缪丽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协会,现场,生日,福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