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市计生协会在行动

nd.fjsen.com  2021-10-28 11:30:00 郑巧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由市爱卫办、市卫健委、市委文明办主办的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系列活动在天茂城市广场正式启动。宁德市计生协会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做文明健康的使者、绿色环保的卫士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计生协会志愿者在捡烟头,助力文明城市。 郑巧星 摄

宣传服务现场。郑巧星 摄

在天茂城市广场中心,宣传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通过讲解吸烟危害性、垃圾分类、科学防疫等知识,发放宣传材料,教居民使用蟑螂、蚂蚁药等互动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谢谢你们不仅帮我们灭蚊和卫生消杀,还给我们送这些灭蟑饵剂。”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王女士为活动点赞。此次宣传活动,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社区居民心中,进一步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清洁美丽家园。同时,宣传活动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积极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文明社会的浓厚氛围。(郑巧星/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宣传,方式,活动,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