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举办首期育婴员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10-28 11:25:00 王功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屏南县计生协会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屏南县2021年第一期育婴员项目制培训班,来自9个乡镇共45人参加培训。

育婴员培训现场 王功楠 摄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将严格参照《育婴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围绕婴幼儿日常护理、科学喂养,宝宝常见病预防及看护等方面进行课程培训。屏南县计生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掌握更加科学的育儿方法、知识,有助于促进解决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中从业人员力量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推动屏南县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六项重点任务”落实。(王功楠/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屏南县,培训,育婴,协会,婴幼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