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自助办”

nd.fjsen.com  2021-10-29 09:21:48 范武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寿宁县召开全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部署会,落实政务服务“就近办、自助办”工作,要求到2021年底,全县分布不少于14台自助服务一体机,实现“一机融合、一站通办、统一管理”,建立完善全县一体化自助服务终端体系。

目前,“e政务”已汇聚公安、社保、医保、公积金等11部门的37项高频事项,通过数据共享,实现一站通办。一台机可以办理跨部门不同业务,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流程办理、结果“立等可取”。下一步,以便民利企为目标,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推动更多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入驻“e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拓展“e政务”自助服务范围,构建“15分钟便民利企服务圈,”打造“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模式。(闽东日报 范武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政务,全县,实现,事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