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寿宁县被授予“2021年度 茶业百强县”荣誉称号

nd.fjsen.com  2021-10-29 09:24:19 刘守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在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隆重开幕。

寿宁县以强有力的茶产业影响力,被授予“2021年度茶业百强县”荣誉称号。继2018年起,寿宁县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寿宁县委县政府以“寿宁高山茶”公共品牌提升为重点,大力实施“品种、品质、品味、品牌”四轮驱动战略,深入挖掘并广泛宣传寿宁高山茶“天香仙韵、唯你知音”品牌内涵,推进“一年唱响、两年唱准、三年唱大、四年唱强”发展思路的有效落实,促进寿宁县茶产业做大做强,实现茶业增效、茶农增收。(闽东日报 刘守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品牌,寿宁县,茶业,寿宁,茶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