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开展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1-11-01 11:18:45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上午,由市委办机关党委、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市委党史方志室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品读红色经典、赓续精神血脉”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蕉城区城南中心小学举行。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档案馆、市妇联向蕉城区城南中心小学赠送了《闽东革命历史故事连环画丛书》《闽东百个革命故事》《闽东革命简史》等150余册党史方志书籍,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城南中心小学教师代表作题为《陪伴是最温情的守护——陪伴中阅读阅读中成长》亲子阅读讲座,学生代表深情朗诵《光荣啊!少先队员》诗歌。该活动邀请了170多名党政机关职工及子女、学校家长及学生参加活动。(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活动,党史,闽东,小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