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nd.fjsen.com  2021-11-01 16:0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在银保监会柘荣监管组的牵头下,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前往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结合典型案例向在校学生讲解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的特点、危害和防范要点,同时普及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假货币、反洗钱、征信知识等金融知识,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逐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学生群体树立理性消费理念和负责任的借贷意识,引导广大网民讲诚信、守底线,营造了“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宣传,知识,活动,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