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大安:爱心企业为教师捐赠猕猴桃

nd.fjsen.com  2021-11-02 14:59:21 吴苏梅 吴信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在寿宁县大安乡泮洋村绿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花园餐厅”内,举行“猕猴桃丰收节捐赠仪式”。当天,“绿安农业”为城区16所学校的1610名教职工每人捐赠1箱猕猴桃。

当天捐赠的1610箱猕猴桃都是寿宁县大安乡泮洋村绿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的优质猕猴桃,总价值达16万元。“绿安农业”负责人周阿平表示,此次捐赠表达一个创业者对教师的一份敬意,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在寿宁营造出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绿安农业”成立于2016年。目前,该公司基地共种植猕猴桃300多亩。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公司通过机械化、设施化、集约化经营,激活发展潜能,打响高山硒锌产业品牌特色,获得“省级农民创业园”“省农业科技示范园”等荣誉。该公司正进一步完善周边休闲娱乐研学配套设施,将农业种植、休闲观光、户外拓展、团建研学融为一体,实现了游览、休闲、研习的有机整合。同时,申报省、市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着力服务于寿宁县中小学学生的课外研学实践。(闽东日报 吴苏梅 吴信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猕猴桃,发展,公司,农业,安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