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英山:“扫黄打非”宣传进农家

nd.fjsen.com  2021-11-02 15:05:09 郑雯琪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10月28日,柘荣县英山乡人民政府组织志愿者在田头洋村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到场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的意义,讲解“扫黄打非”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公布“扫黄打非”线索举报电话等,动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清除“文化垃圾”,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将“扫黄打非”工作与群众参与紧密融合,树立了“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意识,扩大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有力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生活,积极营造“扫黄打非”的社会氛围。(闽东日报 郑雯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扫黄打非,宣传,群众,社会,参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