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深入推进法治兴业建设

nd.fjsen.com  2021-11-05 15:47:3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分行党委书记林欢主持,党委委员张晖、黄武英、王功兴、余华出席。

会上,大家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彰显的重大意义、弘扬的中华优秀法律文化、指明的政治方向道路、构建的中国特色法治体系、阐明的若干重大关系和提出的实践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分行党委书记林欢同志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深化学习教育,带头加强宣传阐释,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要吃透精髓要以,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融入到分行“法治兴业”开展的进程中,指导分行全面工作。

林欢同志强调,要坚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总结好、运用好党关于新时代加强法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成果,不断推进法治兴业建设,持续开展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法治,思想,习近平,实践,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